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婚前健檢!男友怨「不被信任」 報告一出讓她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1: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幾年優生保健的概念愈來愈普及,不少新人會選擇進行婚前健康檢查,藉此了解雙方的身體狀況。不過近日1對論及婚嫁的情侶,卻為此鬧得相當不愉快,因為男方認為做婚前健檢是「不信任」,而事後檢查報告出爐後,結果也讓2人大吃一驚。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的朋友近期與男友論及婚嫁,但女方日前要求婚前要做健檢,男友卻認為此舉感覺「不被信任」,小倆口也為此吵得不可開交,原PO無奈地表示「我不太懂為何就是不信任了,我朋友也不是說檢查有問題就不結婚啊,是考慮到之後生寶寶,為了健康問題還是得做個保險吧?」

 

原PO透露,最後男方仍勉強配合做了檢查,未料檢查報告出爐後,竟發現男方根本沒有精蟲,代表著沒有生育能力,原PO指出「比起我朋友,她男友應該打擊更大」,並好奇地詢問「突然覺得檢查無比重要,好奇大家都會去做婚前檢查嗎?都是怎麼說服男友去做檢查呢?還是乾脆不做?」

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們看完反應兩極,其中部分網友表示「沒檢查的話要是寶寶不健康,是害了寶寶一生自己也痛苦」、「實在想不到去做檢查的壞處在哪」、「當然要做啊,等到婚後生不出孩子再來吵離婚嗎」、「不敢做肯定有鬼」、「一定要驗,很多遺傳疾病例如地中海貧血,雙方都有的話根本不適合生小孩」、「我女友爸媽提的條件就有婚前檢查」、「健檢關不信任屁事」。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難不成有病就不愛了?備孕前檢查比較合理吧」、「還是要考慮一下雙方的感覺」、「覺得這很無解,就像男生說想驗小孩DNA,女生可能也會爆炸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檢#情侶#結婚#健康檢查#報告#精蟲#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56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