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興演出 藍人樂團幽默風格征服全球


發佈時間:2019/06/0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36

結合音樂、喜劇、多媒體的百老匯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近30年來巡迴全球,已經超過3500萬人次觀賞,即興不設限的演出,七月也即將為台灣帶來藍色狂潮!

圖/TVBS

 
1991年,3位好朋友因為光頭和藍色的啟發,創造了藍人樂團,近30年來足跡走遍歐美、亞洲等重要城市,欣賞的觀眾已經超過3千5百萬人!

圖/TVBS

被世界各大報評為「超乎想像的演出」,是因為藍人樂團結合音樂,喜劇,還有多媒體,幽默又獨特的風格,雖然沒有一句對話,但超強的感染力,征服不同年齡、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

圖/TVBS

 
菲爾‧史坦登共同創辦人:「縱然節目本身有劇本,但現場演出感覺起來還是非常不設限的。現場的演出會讓人覺得是即興創作,而樂團本身就像是藍人的想像一樣,隨著藍人的情緒起伏做變化。」

睽違十年,藍人樂團七月即將來台演出8場,粉絲可以近距離感受,藍色狂潮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團#Blue man group#菲爾‧史坦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529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