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選「正妹員工」拍桌曆 通訊行業績飆


發佈時間:2010/12/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又是新的1年,許多企業都會贈送顧客年曆或桌曆,有家通訊業者,模仿起航空公司,海選700多名員工,選出16名正妹拍攝桌曆,還大手筆在全台200門市,換穿少女系的學院風制服,要擺脫過去科技通訊業硬邦邦的形象,結果正妹行銷果然奏效,光是11月份業績就成長了18%,在淡季創下半年新高。

通訊行正妹Joanna:「大家好,我是1月份的正妹!」

通訊行正妹小咖:「我是3月正妹!」

通訊行正妹于婷:「6月正妹。」

英倫學院風制服、小短裙,領上還打個領結,正妹們對著鏡頭猛眨眼,他們不是Show Girl或網拍Model,每個都是貨真價實的通訊行門市代表,從700多人海選出來16個正妹,成為桌曆女郎。

會賣手機也會跳舞的小咖,身高166,體重49,是目前票選第一名;輪廓深邃的芬妮,165公分,43公斤的體型纖細,是阿根廷混血;而有著店長頭銜的Joanna,163公分,45公斤,工作資歷3年。

通訊行正妹Joanna:「業績有比較好,有,真的,大家會看廣告,然後我們換制服,有經過嚴格的訓練,就是智慧之星,客人就是會買了智慧型手機,請我們幫他設定。」

正妹牌果然奏效,通訊行自從換制服、辦正妹海選後,11月智慧型手機成長高達18%,創下半年來最高幅度,把全台200多間門市的制服費用,再加桌曆的紙漿成本費用,業者投入超過500萬,仿照航空公司做正妹行銷,用自家員工拍桌曆,同樣只送不賣,果然成功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0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