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忍鋒面1天!下週天氣穩定 端午連假恐現35度高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04
未來1週氣溫趨暖,中午還可能有35度高溫。圖/中央社
未來1週氣溫趨暖,中午還可能有35度高溫。圖/中央社

近日受鋒面影響,全台都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不穩定的天氣只到週一(3日)為止,接下來鋒面北抬,從週二(4日)到週日(9日)包含端午連假在內,大部分的時間天氣都比本週穩定,只有南部地區的天氣會較不穩定;至於溫度方面,未來1週都會是偏暖的天氣,北部地區甚至有機會上看35度。

下週二(4日)起邊氣轉趨穩定。圖/翻攝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解除大雨特報,不過今晚至明晨,西半部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明天鋒面還在台灣北部海面,北部、東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的降雨;中午過後因熱力作用影響,降雨較明顯,山部可能會有豪雨、東南部也可能會有焚風發生。未來1週,溫度都會偏暖,尤其中午溫度更高,週四(6日)至週六(8日)台北市高溫可能來到35度,中、南部地區也可能會有34度。
 
週二至週日鋒面對台灣的影響較小,但南部地區因為迎西南風,所以不定時會有小範圍的短暫陣雨;而因西南風較為微弱,其他地區大部分時間的天氣都穩定,但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金門、馬祖則從週一至週四可能會有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提醒搭機民眾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高溫#連假#天氣#氣溫#氣象#降雨#焚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03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