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10分「9餐酒館」! 鐵板燒、鬆餅、火鍋都賣

記者 林旼叡 楊茜雯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27

過去被說愈來愈黯淡的台北東區,反倒是夜貓子愛的餐酒館,現在愈來愈多樣,其中有火鍋業者本來額外賣調酒,現在還開始增加下午茶時段,吃蛋糕、鹹食在一個點包辦,或是有鐵板燒業者,也準備2櫃紅白酒讓饕客挑選搭配,拉長營業時段搶客,也有網美店變身餐酒館,從義大利麵或啤酒甚至鬆餅都賣。


 
鬆餅配上花瓣淋些果醬後,切開療癒花系鬆餅內,佐了爆漿起司,有這樣吸睛餐點才能在北市東區生存,尤其大家分食完,要走了嗎?

店員:「這是我們的拒絕矜持,拒絕矜持裡還有我們的水果冰沙。」

想喝一杯或吃正餐、pasta業者全有,從網美店晉升餐酒館,因為饕客們有舒適環境就更希望。

 
用餐顧客:「可以喝飲料又可以吃正餐,又可以吃甜食,吃完還可以坐下來聊天,不用再換地方。」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不只是吃的選擇要多,現在東區餐酒館有群聚效應,走路10分鐘內範圍就有9家讓你挑,還有吃鐵板燒配酒的。」

煎台上這和牛,看看肉汁還有干貝、松露搭上海膽。

鐵板燒主廚阿尊:「待會搭配酒水時,會特別適合。」

連賣鐵板燒都拉長營業時間,從6點一路到半夜9點過後,白紅酒搭給你,還炒些下酒料理,這間大真鐵板燒餐酒吧,是老闆想法強調紅白酒,搭對他的料理風味都不同,主打3-50歲客群,小空間連包廂都有,或是想吃火鍋。

圖/TVBS

也有酒水讓你配,這家鍋BAR餐酒館,上的海鮮、和牛都不輸專業火鍋店,從11點半就營業,一路到晚上12點,火鍋吃完想喝下午茶,蛋糕餅乾配花茶,如今東區總被說蕭條,以夜貓出沒優勢,用酒吧搭美食,全天候賣營收增加2成,餐酒館們都拚誰更多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區#餐酒館#火鍋#調酒#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