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立蛋遜掉!「這地區」改立瓜 520組名額秒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0:1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你以為端午只能「立蛋」嗎?佳冬人創新改玩「立瓜」。屏東縣佳冬鄉石光見庄地區去年推出首屆「立西瓜」活動,創造端午奇景爆紅,今年報名人數加碼開放至520組照樣額滿,6月7日中午12時可以走一趟佳冬見證「立瓜」奇景!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該活動由佳冬農會青年志工團主辦,去年主打「端午立蛋不夠炫,改立西瓜才夠靚」的口號,共招募象徵「一路發」168組人馬齊立瓜,活動有趣創新,廣受好評。今年取「我愛你」諧音擴大開放520組名額,也獲熱烈響應。

 

今年的佳冬西瓜節將於6月7日在當地廣惠宮前揭開序幕,而為了中午的「立西瓜」活動,特別將中山路封街舉行,如果立瓜成功者,就能將30斤的大西瓜帶回家。此外,屆時還有認識西瓜產業、在地特色小農市集、西瓜苗嫁接高手、西瓜大胃王比賽,以及西瓜綿特色料理品嘗等活動。

圖/TVBS資料畫面

佳冬農會表示,屏東佳冬鄉石光見庄地區(石光村、玉光村),雖然並非西瓜盛產區,但當地居民多數從事西瓜育苗及種植工作,估計全台約6成以上西瓜是出自石光見庄的居民之手,且當地是台灣西瓜苗主要供應地,國內約有8成西瓜苗出自佳冬,因此獲得「西瓜原鄉」美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蛋#端午#立瓜#佳冬#屏東#石光見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3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