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民無助蹲路邊 司機大哥迴轉送便當:我知道餓的感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9:53

「我的一餐,可能是你不知道多久的一餐」一名職業大車司機日前值班,看到一名遊民蹲在路邊相當無助,擔心對方挨餓,於是下車拿一袋便當送給遊民;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大讚「好人一生平安啊」。
 
黃姓司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22日下午1點許,當時經過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一段,看到路邊有位遊民蹲在路邊,且身邊還有一大回收保特瓶,擔心對方肚子餓,於是特地迴轉停路邊,下車送一袋便當給遊民溫飽。

 

圖/黃先生 授權提供

黃先生表示,這位遊民起初婉拒他的好意「不用啦!謝謝!我吃飽了」,但黃先生堅持要他收下「不然當晚餐也好啦!都繞了一圈了,你不拿我會難過」,遊民才收下他的便當,黃先生也溫馨喊話「這兩天天氣比較冷,注意保暖嘿,加油!」
 
黃先生在臉書發文寫道,因為開大車難停車,即便違規停車,也要把便當送到對方手中,自己也願意承擔罰單「我真的知道很多人很討厭大車,但大部分的司機內心都是善良的」、「我知道餓的感受,既然有緣分能相見,我就會幫忙,或許只是個便當,但我想讓他內心是溫暖的,也由衷感謝他的付出讓環境使得更好」。

 
圖/黃先生 授權提供

黃先生表示,除了送便當給遊民,只要車上剛好有便當、早餐,也會送給流浪犬飽餐一頓,看到路上有行動緩慢的身障人士,也會開車跟在後面,默默保護對方。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至爆廢公社後,近5千人按讚,網友們感動留言「好人有好報」、「世界還是有愛的」、「很多大車司機心很善良」、「讓出餐點餓的是肚子,飽的是心靈」、「謝謝司機大哥用行動展現出真正的大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民#司機#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1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