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擴建冰雪奇緣園區 2022年就能玩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0:23
東京迪士尼宣布擴建Fantasy Springs新園區。圖/截自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東京迪士尼宣布擴建Fantasy Springs新園區。圖/截自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擴建打造全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魔法之泉)」,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彼得潘」為主題,預計2022年開園。同時迪士尼也將在今年7月23日啟用新遊樂設施「翱翔(Soaring)」,提供遊客4D模擬場景的新體驗。
 
東京迪士尼官網日前發出動土儀式新聞稿,指新園區是營運商日本東方樂園公司斥資2500億日元(約725億台幣),開發面積約14萬平方公尺,這將是自2001年東京迪士尼開業以來最大規模的投資擴建案。

 
 
東京迪士尼2022年將有新園區。圖/截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除了遊樂設施以外,園區內也包含酒店、商品店及餐飲店,根據日本共同通訊社報導,日本東方樂園董事長加賀見俊夫表示,「Fantasy Springs」的主題就是讓魔法之泉指引前往迪士尼幻想世界,希望打造出全世界只有東京才有的獨一無二的主題樂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迪士尼#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