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回遺失7年的錢包 他打開來一看…卻發覺不對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0:2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不少人有過掉錢包的經驗,除了錢包裡的錢可能拿不回來之外,重要證件都還要重辦一次,非常麻煩;香港有一名男子7年前掉了錢包,原本對於找回錢包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7年後卻收到公家機關通知,有人在廁所撿到錢包,不過他去領回錢包後,卻覺得哪裡不對勁。
 
該名香港男子在臉書表示,7年前遺失錢包後,有到警局備案,並重辦所有重要證件,本來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這個錢包,沒想到7年後卻收到大埔政府合署職員的電話,表示有人在女廁撿到他的錢包,並根據錢包內的證件找到聯繫方式,請男子前往認領。

 

圖/翻攝自 臉書

男子起初以為是詐騙電話,但經查證後確實是公家機關,不過遺失7年的錢包突然出現,男子為了安全起見,還特地準備塑膠手套;男子前往領錢包時,發現錢包經過7年外觀依舊乾淨,幾乎跟新錢包一樣,且裡面除了現金和搭車用的八達通遺失之外,其餘卡片、身分證都沒有遺失,彷彿時間靜止,所有使用狀況都停留在7年前。
 
網友看完原PO經歷,好奇這7年錢包去了哪裡?怎麼會出現在女廁?「這個錢包可能去時光旅行了」、「會不會有人冒用你的身份7年」、「這個錢包應該修煉成了錢包精」、「7年都可以破鏡重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失#錢包#不對勁#現金#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80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