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家:匯款被前男友綁架跳樓 賣家超中肯回應網笑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5: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經營網路買賣,最怕碰上買家刁難、棄單。一名賣家就分享遇到一位買「貔貅手鍊」要棄單女客人,理由讓她直呼「為了棄單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原PO賣家把和女客人的對話截圖貼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可見女客人先說「賣家姐姐,他匯款了嗎?他封鎖我,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給款項了。」原PO放棄這筆買賣,直言「並沒有喔,沒關係,我不賣你們了,謝謝你。」女客人接著回「我昨天要跟朋友去匯款前,被前男友強行擄走綁架。」原PO看傻說「真的不勉強,沒關係。」這回女客人還訴苦「我還跳樓逃生,全身都傷。」原PO無奈說「不用跟我解釋,趕快去看醫生吧。」女客人還不放棄說「不是啊,我就真的想買。」

 

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來一往的棄單理由讓原PO直呼,「笑死我,為了棄單,什麼話都說得出口」並詢問網友「你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買家?」有網友好奇女客人買什麼?原PO回「貔貅手鍊」。

圖/翻攝爆廢公社

其他賣家也分享自身經歷,「我遇過隔天要簽約,當天半夜買方猝死,買方女兒女婿跟我約在殯儀館談解約」、「我遇過腸病毒被隔離不能出門的」、「我遇過賣家沒出貨....一直催,後來他跟我說他車禍,昏迷、短暫失去記憶的」。
 
 
其他網友則回應「快幫忙報警」、「比八點檔還精彩」、「本日最佳編劇」、「上次買鱷魚棄標都有照片,真的跳樓也來一張受傷照吧」、「看在她那麼有創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吧」、「被她的創意笑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單#買家#賣家#網路買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9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