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豆酥朋變噩夢! 女控業務狂致電推銷

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08:54

人氣團購甜點,豆酥朋泡芙,已經經營17年,不少公司行號,都會填單訂購,宅配較方便;不過就有消費者上網抱怨,當初訂購時填了電話和地址等,沒想到客服就依照相關資訊,查到公司電話,不斷致電推銷,讓他們不堪其擾;對此豆酥朋雖無正式回應,但在粉絲團已經發出道歉聲明。

圖/TVBS

 
泡芙店門市店員:「我們有組裝好的哦,就是原味巧克力咖啡芝麻。」

店員賣力推銷,單餡雙餡,什麼口味,都跟你說不錯不錯。

泡芙店門市店員vs.消費者:「宅配你可以上網訂,上網訂就對了,然後也可以電話訂購啦。」

 
圖/TVBS

以酥皮菠蘿外殼,冰淇淋內餡聞名,經營17年的豆酥朋,官網自稱團購冠軍,銷售破上億顆,團購要你先填訂購單,公司、姓名、電話和地址,都得寫上去,沒想到卻因此成為,業務推銷媒介。

就有消費者PO出,千字抱怨文,說年初團購後,過沒多久業務,致電說要寄新品試吃,隨後連續四到五天,不斷再打電話推銷,打完個人手機,再打公司電話,甚至連阿公也接到推銷。消費者氣的問,說為什麼騷擾,客服宣稱依寄送地址,查到登記兩間公司,阿公是登記人,才因此有電話。

民眾:「感覺很煩,因為我在做我自己的事,覺得被打擾的感覺。」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們沒有提供,我的電話給他,但是我好奇他們怎麼,從哪裡拿到我的電話號碼一直打。」

屢屢接到電話行銷,ㄧ般民眾觀感都不好,豆酥朋則在粉絲團,發出道歉聲明造成客戶困擾,會加強業務訓練,致上深深歉意。再來依照個資法,如果個人資料,遭不法利用,對方需負賠償責任,前提是對方,是非法取得,自個主動提供情況下,恐怕就難追其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購#泡芙#豆酥朋#打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