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沒動靜…婆婆急抱孫 中藥放蟑螂站崗盯兒媳「做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04:51
一名婆婆見兒媳8年來肚皮都沒動靜,竟在燉煮的中藥內放蟑螂藥媳婦喝下。(示意圖/TVBS)
一名婆婆見兒媳8年來肚皮都沒動靜,竟在燉煮的中藥內放蟑螂藥媳婦喝下。(示意圖/TVBS)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常會受到公婆的壓力想急著抱孫,導致夫妻2人承受極大壓力。有一名婆婆見兒子媳婦結婚8年,但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去醫院檢查也都正常。這名婆婆十分心急,想要急著抱孫子,竟在幫媳婦燉煮的中藥內放了蟑螂,不但要她喝下之外,甚至要求他們9點就進房「做人」,自己則是在門外站崗,讓媳婦氣得大喊要離婚

命理老師廖美然分享自己遇到這對夫妻來求助的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命理老師廖美然先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對夫妻曾求助於她,妻子想要離婚,但丈夫在旁邊很無奈難過而不想離婚。詢問原因得知,問題不是在先生,妻子也說先生對她很好、很體貼,可是婆婆的行為讓她受不了。

該名妻子提到,他們結婚8年都沒有懷孕,婆婆就很緊張,懷疑2人是否有避孕或是身體有問題?事後兒子表示,他們沒有避孕,檢查結果也沒問題,婆婆開始關心媳婦的排卵期,還幫忙燉煮中藥要幫她補身體。

不料某次媳婦看到中藥內有蟑螂,當場尖叫,詢問婆婆時稱說有蟑螂跑進去了。但婆婆聽完竟說「不是啦!這是我故意放的。」還對媳婦要她喝下,對身體有幫助,這樣才能懷孕生產。最後媳婦聽了喝下,隨後跑到廁所吐了2個小時,甚至還因此請病假3天。

 
廖美然還說,婆婆不僅在中藥內放蟑螂外,還會站在門外盯哨看兒子媳婦有沒有在做人。(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婆婆放棄這個偏方,竟要兒子媳婦晚上9點就進房洗澡準備「辦事」。最後2人受不了,只好關燈假裝睡了,沒想到卻在暗夜的燈光反射中,看到婆婆竟然站在房門外,監督他們是否有辦事?最後廖美然建議,夫妻倆出國去玩,果真順利懷孕,並且也搬出去住,婆媳之間的關係才得以緩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理老師#廖美然#婆媳#蟑螂#中藥#做人#病假#辦事#排卵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97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