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過舉手!他曝這款懷舊飲料 網揭最內行喝法:辦桌必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09:2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碳酸飲料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並分享照片,透露兒時曾喝過玻璃瓶裝的黑松汽水及蘋果西打,結果超懷舊的照片一出,立刻勾起不少網友童年的回憶,紛紛直呼「好懷念喔!」、「瓶子還可以退錢」,還有不少內行人曝光小時候的經典喝法。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PO照,從曝光照片中可見,以前的黑松汽水、沙士、蘋果西打等都是用玻璃瓶裝,與現今的塑料瓶裝很不一樣,原PO也在文中好奇地詢問網友「喝過玻璃瓶裝的黑松可樂和汽水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紛紛留言直呼「小時候常常去偷我阿伯的玻璃瓶黑松汽水喝,他每次都拿整箱的」、「我沒說沙士小玻璃瓶裝的才6塊,袋子裝退瓶才4塊」、「有耶!我覺得玻璃瓶的可樂比較好喝,心理作用XD而且瓶子還可以退錢」、「當時辦桌必備,黑松沙士丶黑松汽水丶吉利果橘子汽水」。

網友透露沙士最經典喝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不少內行人透露兒時最經典的喝法,「用塑膠袋裝,綁一邊插吸管喝」、「小時候去柑仔店買都裝袋子插吸管」、「好懷念喔!沙士一定要袋子裝加鹽!」、「柑仔店的玻璃瓶,都嘛倒在塑膠袋裡面插吸管喝」、「我記得小時候5塊,裝塑膠袋插吸管喝,還有瓶裝的蜜豆奶跟水果牛奶」。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未看過此包裝,疑惑地表示「黑松可樂還真沒喝過」、「原來黑松有出汽水?」、「黑松居然有可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玻璃瓶#汽水#飲料#童年回憶#黑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