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蓋掀了!她「夾縫看路」繼續開 三寶神技讓網全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3:1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PO文稱,自己最近開車經過國道1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現1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往上掀開,不料該車女駕駛竟透過小縫看路,繼續在國道上行駛,還不斷企圖超車和變換車道。貼文一出引起公憤,網友紛紛痛罵女駕駛把人命當兒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只見1輛白色轎車在國道1號行駛,車頭的引擎蓋竟往上掀開,疑似正在替電瓶充電,但車內的女駕駛沒有停車,反而把身體趨前、聚精會神地看路,還不斷嘗試超車和變換車道,誇張行徑讓原PO忍不住酸說「厲害厲害,靠一個引擎蓋下的小縫還能開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PO出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痛罵「不要害人」、「開一張危險駕駛罰單給她」、「這不用罰嗎」、「危險駕駛...引擎蓋飛走就慘了」、「這樣開車是要害人嗎?撞掉也不意外」、「瞬間風速大一點支點斷了 就直接從擋風玻璃砸下去」、「想死自己路邊撞一撞,別害人」、「她撞到的車就倒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女駕駛#引擎蓋#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3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