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不失去彼此!鍾成虎臉書爆與陳綺貞分手2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6:56
合成圖/翻攝自陳綺貞、鍾成虎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陳綺貞、鍾成虎臉書

歌手陳綺貞與製作人男友鍾成虎相戀10多年,感情穩定,外界一度認為兩人早已密婚修成正果。不料7日下午4點左右,鍾成虎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兩人合照,文字中透露著早已分手2年多。

今年1月份時,陳綺貞在小巨蛋開唱,當時鍾成虎還擔任客座吉他手,外界都以為兩人仍是戀人關係;去年陳綺貞到上海演出,還有粉絲眼尖發現她的無名指似乎有戴戒指,當時傳出已經密婚的猜測。

 

圖/翻攝自鍾成虎臉書

鍾成虎7日下午4點左右,分別在個人臉書與粉絲頁上貼出聲明,並附上一張兩人身穿短色黑上衣的合照,照片中他仍輕摟著陳綺貞的肩膀,兩人都露出微笑。

聲明中表示,「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須對任何人交代。但為了不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圖/翻攝自春浪音樂節微博、鍾成虎臉書

文中也提到每一段感情都會走入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經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做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文末寫著「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懂得愛人,才是大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綺貞#鍾成虎#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62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