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遇「女鬼背兒」索命!燒書包完離奇擺脫冤親債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1:16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36歲本土劇女星羅巧倫因為演出《風水世家》小三「楊采芸」一角走紅,經常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日前羅巧倫上節目自爆曾經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撞鬼」,當晚不僅被一個背著女兒的女鬼用雙手掐脖,自己還在6、7月時穿羽絨外套、臉色慘白,最後是燒了一個「書包」給對方才離奇地好了。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巧倫日前上節目自曝撞鬼奇遇,她說當時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遠方有位女子背著小孩站在墓地裡,同劇演員都沒看見。當晚,該女子就坐在羅巧倫床邊,還伸出雙手掐她脖子。後來羅巧倫還發現牆面開始漏水,水從粉紅色漸漸變成鮮紅色,讓她瘋狂尖叫,恰逢天亮便趕緊趕到宮廟。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當時正值6、7月大熱天,羅巧倫說自己全身寒涼狂冒冷汗,甚至穿上羽絨外套。後來她燒了近十萬元金紙和衣物給該對母女,情況仍不見好,請宮廟幫忙問該女子需要什麼東西?後來才發現女鬼背的小孩需要一個書包。說也奇怪,書包燒完後,羅巧倫就離奇的好了,她表示該母女不知是她前幾世的冤親債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巧倫#本土劇#大時代#反派#撞鬼#冤親債主#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