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2019年的五月運勢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4/3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0:50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不知不覺就來到五月了!距離年中越來越近,也在提醒我們時間過得飛快,還有什麼事情是我們還沒做的?現在需要加強行動還是需要停下來休息呢?五月份該朝著什麼方向努力?該注意什麼問題?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 揭開你2019年的五月運勢!

 
A.    【專心累積的月份:別厭倦做重覆的事,培養耐心累積專業】
你可能開始對自己在做的事情產生懷疑或失去耐心,或是與伴侶、與某人的未來發展產生問號,但這個月要求你定下心來,繼續在原有的領域、原有的感情與人際關係中努力耕耘。你需要更多的耐心與紀律來要求自己,或許你也需要有人支撐著你、逼你繼續奮鬥下去。這時候請告訴自己別想太遠,因為你太急著想看到成果、想看到關係的確定性,而用現在的狀態來評估未來,只會讓你感到沒有希望。你需要讓自己再更強大,再更堅定有能力,並不是離開某個人事物就好,而是紮實地去累積經驗。事實上你還有很多成長空間,只是你先否定了自己在原有領域的成長可能。在累積生命深度的道路上,你將會認識更多人、未來會有更多改變的機會,但你得先用心「經營現在」。

B.    【精彩可期的月份:活出獨立真我、用力工作用力玩】
這個月對你來說會是很精彩的,可能你已經安排了趟旅遊,或是已經決定工作上的轉換、迎接新的機會挑戰;但精彩不見得表示萬事順心如意,就是因為過程有波折、有意外插曲,才會讓整個過程變得精采可期!生活的起伏是因為你開始渴望改變與刺激,但有時候身邊的人並不見得跟你同步、不理解你的想法,那都沒有問題,你不需要再讓他人的眼光侷限你的腳步,這個月想做什麼,就讓放膽去嘗試!要讓自己活得過癮,你就得用力工作也要用力玩,工作的時候要求自己有多一點動力與熱情,玩的時候就不要去想生活的待辦事項!這是強調行動力與熱情的月份,盡情施展你的真我吧!

 
C.    【學會傾聽的月份:別讓情緒傷害人,傾聽內在的聲音】
這個月要學會傾聽的有兩件事,一是傾聽內在最真實的聲音、二是傾聽自己說出來的話語。或許是這陣子你已經把溫柔的能量用完了,因此開始容易對生活的一切感到不滿、特別需要被關心與瞭解,對身邊的人也產生較高的期待,摩擦與衝突也就在此生成。留意自己說出來的話,要小心話說得太急太有攻擊性,尤其是對親近的人。人在情緒起伏高漲的時候都會以為自己說的話就是發自真心,但往往是發自欲望與私心。這個月你會需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與空間,透過獨處來傾聽內在,看見並擁抱內在的「惡」,你就不會把自己過得太委屈。渴望他人給你溫柔之前,你得先學會溫柔對待自己。

D.    【人際活絡的月份:社交活動豐富,與人交流打開視野與靈感】
敞開心胸去迎接這個月人際關係帶給你的豐盛,你可能會覺得疲倦或懶得社交,但此時你需要藉著「他人的生活」帶給你新的刺激與視野。現在的你生活被各種瑣事塞滿,雖然都不是太困難的挑戰,但日復一日下來讓你感覺到麻痺、生活無趣、沒有值得開心的事情,這時你得讓自己融入並擴大交友圈,多找好朋友們一起出來談心,也別錯過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可能你發現同溫層的聲音已不再能滿足你,開始被不同思維的、立場不同的人給吸引,那都象徵著你願意提升與改變了。想要讓生活變得不一樣,不一定要去做什麼創舉,你只要敞開心胸信任生命的安排,好的緣分就會進入你的生活!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豪兒#生命靈數#運勢#占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