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測驗】人誰無過 你能含淚原諒犯錯的情人嗎?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4/24 10:00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犯錯,我們都希望獲得別人的理解與體諒!但如果是發生在你最親密的人身上,你還是能有平靜寬容的心來原諒對方嗎?快來玩孟小靖老師的塔羅測驗,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原諒犯錯情人指數40%
要你原諒情人所犯的錯,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有前提的條件,對方能保證能遵守這些規則,你就能再次告訴自己給他一次機會吧!在你心中,覺得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賴,雖然對方犯錯了,但若能再相信他,不也是重燃起彼此之間的感情花火。畢竟要是讓自己一直抓著痛苦的感覺不放,事情就永遠不會結束,不也讓自己無法釋懷,繼續過日子了!

選B 的你:原諒犯錯情人指數60%
因為有愛,所以什麼都可能忍讓的你,是會原諒對方的!如果真的情人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也不會馬上責怪對方,反倒會想要問問情人,為什麼會這樣做?想知道他心裡的想法後,才會做出相對應的反饋。對你來說,真心愛上的人,當然不只是有福同享,也希望能一起有難同當,兩個人要牽手一起面對生活的大小事,能一起跨越困難,這才是愛!
 

選C 的你:原諒犯錯情人指數20%
說真的,同樣的錯誤到底要上演幾次呢?這句話一直在你心中盤旋不去!如果有對這段愛情用心,就應該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這樣的狀況,你也累了吧!所以這次你就不會再原諒對方了,是時候把話說清楚了。若是只靠著喜歡而勉為其難的相處下去,無法看清楚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未來可能就不只是辛苦,而是痛苦了!

選D 的你:原諒犯錯情人指數80%
知道在愛裡,手捉的越緊反而越無法掌握,所以如果對方犯錯了,就原諒吧!會去思考事情全面狀態的你,可能也會發現到,為什麼會造成對方犯錯的原因,也許自己也有點責任。愛情,不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兩個人都要一起處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你,可能透過這次錯誤,發現到各自的內心脆弱面,事情的爆發多了溝通機會,也不失為是一次學習!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談談#孟小靖#塔羅#犯錯#原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1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