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揭密】五月運勢大公開 從好好說話開始!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4/30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5:05
圖/影法師塔羅牌TAROT MAREGICIAN Daydream by Masa September
圖/影法師塔羅牌TAROT MAREGICIAN Daydream by Masa September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慢慢炎熱起來的天氣,提醒著我們春日也要來臨,但變化多端的氣候,也是這個季節的特性。千萬別讓這樣的感覺影響到自己了,所以在這個月之中,可能要耐住性子,先從好好說話開始喔!未來想知道自己的運勢如何嗎?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歷經了前一陣子的高壓與變動,你漸漸的找回原本的和平跟安靜!請放心,這樣的平靜不會讓你感到空虛,反倒讓你有一種舒適感,這個時間點,你可以試著讓自己接受一些新知與資訊的流動,規劃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例如給自己來趟旅行,有別於熱鬧的假期,反倒成就了一次深度旅遊,把自己打理的容光煥發,你就能自由的追尋未來的目標了!

你的幸運色:橘色
幸運App:旅遊地圖
 
人生總歸一句話:「活在當下的喜悅,會讓我的愛、力量與智慧提升!」



選B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面對你現在的處境,是為自己先前的選擇負起責任,請坦率的誠實以對吧!世上無法所有事都面面俱到,所以無須累壞自己,覺得所有事情都要盡全力完成。現在的這個階段,應該先衡量一下自身的狀況,是否能負荷,也該適時的相周圍的人尋求援助,別再一直覺得面子很重要,偶爾示弱一下,也會讓彼此的情感更加緊密,才能創造出共同的成果!

你的幸運色:紫色
幸運App:新聞雜誌
人生總歸一句話:「請相信自己,在任何的狀況之下都很安全!」



選C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人與人的互動交流,都有著其目的與意義,我們也能透過這樣的關係,讓彼此成長!大量的社交行為未來可能會讓你造成疲憊感,但還是請打起精神去參加一下吧!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獲喔!另一方面,在知識的提升也是你這個月重要的課題,能為自己安排一些展覽講座、短期進修,這些都能未你開拓不同的視野,帶領自己到另一個階段層次喔!

你的幸運色:藍色
幸運App:語言教育
人生總歸一句話:「透過話語,我知道能把思想創造為實相!」



選D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也許你現在正面臨一個階段的考驗,這是需要耐心思考的時刻,尤其是在工作事業方面!是的,你好像看到了一些選擇,你自己也想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這樣的渴望會驅使你往更棒的路,但是也得沉著的觀察一下自己周遭的狀況,是否真能無後顧之憂的大步邁進?還是先好好的安排妥當後在出發,重點在於該如何整理出可執行的目標,才能發揮出最大成果!
 

你的幸運色:紅色
幸運App:商業工具
人生總歸一句話:「未來我能跟所有活力充沛的事物合而為一。」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孟小靖#塔羅#占卜#運勢#直覺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0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