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累積成就感!我近期設定的目標會達成嗎?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4/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5:43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成就感的來源通常是我們達到了目標、學會了某個技能、做到了某件事情,讓我們感覺到自己是個有用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為生活設定大大小小的目標,因為達到目標帶來的成就感能帶給我們維持生活的動力。現階段你的目標是什麼呢?有信心可以達成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問問自己近期設定的目標能否如期達成!
 

A.【目標達成機率:25% - 重新設定目標,學習踏實紮根】
要達到目標,現在的你反而是需要的是重新調整步伐、檢視你當初設定這份目標的初衷喔!現在的你需要把力量回歸到自己身上,否則你很容易被他人影響。一直羨慕他人擁有的,讓你忘了應該要珍惜的、真正想要的!看別人愛情幸福美滿,就覺得自己也該有個體貼的伴;看到有人突然竄紅,你也渴望變成萬人迷;看到有人業績百萬容光煥發,就以為那是自己要的成就。把焦點放在他人身上讓你迷失自我,你的目標可能是外界與社會告訴你要這麼做才是「好」的,但美好的生活取決於自己,沒有標準答案!重點請回歸到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可以讓你感覺到成就感的是什麼?踏實一點,為自己要的成就感紮根努力吧!

B.【目標達成機率:75% - 積極投入,為了渴望動起來】
要達到目標,現在的你需要為你的渴望投注更多行動與努力!如果你渴望談戀愛,你就應該勇敢表現自己,告訴身邊每個人自己想戀愛了、下載交友軟體、投入社交活動,用心經營自己的內外在!而不是待在原地什麼都不做,還渴望有人突然來愛你?如果你渴望事業達到目標,你更應該拿出更高的成誠意、展現積極度,不放過每一個可以行銷自己與對話的機會,並投入更多時間在充實自己的專業上。事實上,你本身就已經具備一定的條件與能力,要達到目標端視你夠不夠渴望!覺得「現在這樣也可以」的心態會讓你怠惰而錯失了成長的機會。但如果你願意動起來、能做到持之以恆,你很快就能享受到達到目標帶給你的成就感!
 

C.【目標達成機率:90% - 相信自己,放膽大顯身手】
要達到目標,現在的你需要的就只是相信自己!現在你已經具備了達到目標所需的資源與能力,你只需要放膽運用,確定自己說出來的每字每句、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忠於自我的,距離你要的目標就會越來越近喔!你其實非常清楚自己有什麼樣的武器,但就算練習了很多次,你還是會擔心自己會表現失常、害怕有任何的「萬一」影響表現,所以會比他人投入更多努力,也願意把握住每一個機會、來到眼前的每一個緣份。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或總是覺得自己永遠可以再更好。這樣的你已經在過去累積了不少能量與善緣,就算遇到困難,也會有貴人或親友的支持協助。不妨把你的目標設定得更大更遠,你也有強大的渲染力讓身邊的人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

D.【目標達成機率:50% - 拋下舊有,接受不同】
要達到目標,現在的你需要的是改變舊有的風格、學習不同的做事方法!或許過去的經驗法則曾經讓你成功、過去待人處事的方式適用於當時的環境,但現在你的環境改變了,若你還死守著過去的模式不放的話,你就會變成大家眼中「只提當年勇」的老人喔!人心與環境的變遷是最快的,若要達到目標,現在你需要投入更多心力去觀察他人、有耐心與身邊的人對話,並且敞開心胸傾聽他人的經驗、接受他人的見解。你得去理解就算是同一句話,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思維去解讀;同一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事方法;而不是只有你的成功經驗、你的思維邏輯才是最正確的。若要達到目標,你需要放下一點自我,多一點的敞開與學習!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成就感#目標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1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