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1~4/27曼樺生肖運勢】本周逆勢轉旺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4/20 1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4/21~4/27曼樺生肖運勢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羊
工作:本周運勢再度領先,為第一名。忙碌地業務出差,忙碌的工作行程,簡直是鐵人一般的奮戰。

2.
工作:本周運勢非常旺,為第二名。專業人士,專業技術本周有不錯表現及收穫。關鍵時刻,工作不宜妄進。
2.
 
工作:本周運勢逆勢轉旺,同為第二名。為多與有意願合作的朋友暢談,先別估高價,有了認識才能長久。
2.
工作:本周運勢尚稱如意,同為第二名。儘管大環境影響業態生存,主動積極,多元合作,仍能創造佳績。

3.
工作:本周運勢保持穩定,為第三名。職場人際關係有點緊張,建議放輕鬆看,大家出來社會工作都不容易。
3.
工作:本周運勢上升,同為第三名。努力布局許久的業務,終於光明再現,繼續堅持,人對了,事就對了。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財運:本周財運好,辛苦忙碌,但是口袋飽飽。現金居多,該花則花,也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2.
 
財運:本周財運不錯,來自於下班後業外的收入或事與朋友合作的股東事業。少少收入卻是穩定的財源。

3.
財運:本周財運得到貴人幫忙,有可能事大筆進帳,雖然目前手頭現金不多,但是前途光亮,財氣充滿。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愛情:愛情運有小驚喜,能言善道的你,在演講會上表達自己的想法提問,沒想到獲得異性的欣賞。
 
2.
 
愛情:家庭和洽快樂的一周。不喜歡熱鬧的街頭擁擠,一杯香檳,一點起司乾果,過二人美好世界。

3.羊
愛情:工作忙碌之餘。喝喝茶,看看書,鬥鬥家中的貓狗,這日子過得舒適安逸,宛如神仙眷侶生活。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牛
健康:本周健康運不錯,雖然工作忙碌,但仍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保持最佳狀態,不辜負健康好時光。

2.兔
健康:本周健康運尚可,吃素之後的身體健康狀況優良,而且瘦的勻稱,朋友都很訝異,你宛如年輕十歲般。

3.
健康:本周健康運很好,積極的想改變自己的外型,必須節制飲食,勤作運動,努力增強代謝循環。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談談#曼樺#生肖#運勢#事業運#財運#愛情運#健康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