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再多錢都不快樂 館長嘆:我生病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7:20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霸氣又充滿力量的形象深植人心,不時針貶時事,更找來柯文哲賴清德等人一起直播,光在臉書就有超過百萬人追蹤。他在直播中透露健康檢查的驗血結果出爐,顯示肝功能異常,「我覺得我生病了」,還說錢賺再多都不快樂,難得顯示脆弱的發言引起不少人關心。

館長經常在直播中回應粉絲或網友的提問,他提到自己賺錢買車,有人批評這樣錢存不住。他好言解釋,自己大多時間都在工作,不是在健身房,就是忙著服飾業,還要兼顧開台直播,幾乎沒有多餘時間,回到家就是陪小孩與老婆,平時沒有其他娛樂,買車是他犒賞自己的唯一方式。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但或許就是蠟燭多頭燒,讓原本身體強健的他也開始感到吃不消,他說前陣子去醫院抽血做檢查,沒想到結果出爐,顯示肝功能異常,讓老婆非常擔心。

館長無奈地說,即使是出國,也總是不停回覆訊息,除了健身房、服飾業外,更須關注台灣發生的重要事件,先做好功課,才能在直播中與人互動,因此經常一天只睡2到3小時,休息時間根本不夠。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或許是壓力真的太大,他在直播中說「我覺得我生病了,賺再多錢都不快樂」,平時超霸氣的他,難得坦承自己的脆弱,不少粉絲們都相當關心,紛紛留言要他多休息,因為錢再賺就有,健康是買不回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直播#生病#驗血#飆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4687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