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南醫院遭踢爆!非法接種疫苗 38人受害


發佈時間:2019/04/2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3:01
圖/翻攝自央视网 微博
圖/翻攝自央视网 微博

大陸又出現問題疫苗,大陸媒體報導:海南一家不具備接種疫苗資格的私人醫院,不僅違法替民眾接種子宮頸疫苗,使用的還是來源有問題的疫苗,一部分是走私的,一部分來自不知名的工廠,最少38人受害。

受害人vs.院方人員:「你們盡早發現的話,應該發通知,當時我們並不知道,疫苗有問題。」

 

受害人怒氣沖沖,和醫院人員對質,沒辦法接受花了大錢,接種的卻是假疫苗。

海南省衛生局人員:「接了38個人,她們就打了一針,它(這醫院)打這個疫苗是非法的,因為它沒有取得這個資源,沒有取得這個許可。」

出問題的醫院是在大陸海南,不但沒有接種許可,連子宮頸疫苗來源都有疑慮,有非法走私,也有來自吉林不知名工廠生產的,違法收費超過台幣150萬,除了被罰款,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也遭吊銷。
 

護理師:「好,打完了,來,你用手壓一下。」

其實大陸子宮頸疫苗出包,不是第一次,擔心白花錢又賠上健康,今年初香港養和醫院就一度被大陸人擠爆,搶打疫苗。

大陸民眾:「因為大陸的東西,其實大家可能都不會太放心,在香港可能更有安全感吧。」

儘管在香港施打疫苗,價格貴了將近一倍,還是無法阻擋大陸民眾蜂擁而至,沒想到海南又爆發假疫苗事件,醫療資源的信任危機,再度浮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大陸#醫院#私人#子宮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08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