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被嗆聲!兩派街頭開打 快打警壓制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39

清晨五點,台中市街頭發生兩派人馬鬥毆案件,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在場的10名年輕男女全部逮捕,事後詢問打架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其中一幫人,在路邊大聲喊叫,另一派人馬經過,以為是被嗆聲,竟然就當街大打出手,事後動手的六人都說不提告,甚至怕家人知道挨罵,還拜託警方,千萬不要通知我媽媽。

圖/TVBS

 
員警vs.打架群眾:「幹什麼,幹什麼,唉,這裡這裡。」

員警騎車趕到鬥毆現場。

員警vs.打架群眾:「汽車旅館,汽車旅館(沒事沒事),幹嘛幹嘛,幹嘛幹嘛,你幹嘛,你幹嘛(忍忍忍,沒事沒事)。」

 
圖/TVBS

不管警方到場,白衣男子壓著人,照打不誤。

員警vs.打架群眾:「(打什麼啦,忍忍不要再打了),(沒有在打了,沒有在打了)。」

員警立刻呼叫快打支援,人明明打成一團了,一旁女子還直說,沒事沒事。

員警vs.打架群眾:「白色衣服,這個,白色衣服這個,蹲著蹲著蹲著(不要不要不要),蹲著啦,趴下,全部趴下,幹什麼。」

支援警力到場,立稅喝令所有人趴下,迅速控制場面。

員警vs.打架群眾:「現在全部都帶回去吼,全部都帶回去喔,我不管你們有沒有動手,全部都帶回去,全部到派出所再解釋。」

圖/TVBS

 
清晨四點多,台中市向學路上一間汽車旅館門口,兩幫人馬當街開打,在場10人全被帶回警局,警方調查發現,雙方互不認識,只是因為有人在路邊大聲喊叫,另一派人馬以為他們在嗆聲,竟然就當街開打。

大墩所所長葉信良:「對於傷害案都不提告,也一直央求我們員警,不要通知他的爸媽,因為他們都非常地年輕,大概都20歲左右而已。」

警方表示,被逮捕的10個人,通通都只有20出頭,沒有特殊前科,大馬路邊逞兇鬥狠,事後卻拜託員警,拜託不要通知我媽媽,雖然動手打架的六個人,通通都說不提告,但是不聽媽媽的話,還是被依違法社維法,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台中#快打部隊#嗆聲#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24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