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港商圈人潮近5年漲9成 餐廳接力進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0:10

台北市最熱鬧商圈在哪裡?就在南港商圈!根據捷運站進出人次,南港站近五年成長近9成,附近的松山車站,也成長近3成,或許是看準人潮帶來錢潮,許多餐廳都陸續進駐南港商圈。

圖/TVBS

 
敲敲鈴聲表示歡迎,冰淇淋師傅跟顧客互動,耍耍小花招逗樂大家,百年土耳其冰淇淋店,首度在台灣插旗,就選在南港軟體園區。

民眾:「搓一搓磨一磨,像這樣子。」

另一頭南港車站的親子餐廳,去年才剛開幕,小朋友動手做比薩,玩得不亦樂乎,還有遊樂區邊吃邊玩。

 
圖/TVBS

就連日本炸物品牌,進軍台灣第一家店也選在南港,幾間餐廳不約而同,都在南港開幕,就是看準人潮逐年漸增的趨勢,根據捷運站進出人次來看,近五年南港站成長近9成,附近的松山站也漲了3成,成為台北市十大商圈的前兩名。

房仲業者徐佳馨:「松山跟南港其實它滿接近,現在北部的內湖科技園區,所以本來會有一些科技新貴,他可能在這個地方,去做一些接駁相對比較方便,第二個來說就是,松山跟南港它本身都有鐵路的通過,所以有一些所謂鐵路通勤族,他比較依靠這樣的地方接近市區。」

圖/TVBS

交通便利帶來人潮,也讓許多店家進駐搶客,包括南港車站,跟南港經貿園區,都有許多大型連鎖品牌陸續開張,加上百貨商圈機能發達,複合式經營,把人潮通通吸過來,也加快商圈成長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圈#捷運站#車站#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0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