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施工全身沙椅子一坐 遭店家秒驅趕「你髒快起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32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令人心寒…台中大甲一名工人今(26日)工作到一半,跑到油管材料店拿貨,在等待過程中,他想說坐在一旁椅子上休息一下,結果被老闆歧視「身體黑,別坐椅子」,一聽內心整個火大,但也只能忍耐,默默起身站在一旁等待。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說,今天9點50左右前往油管材料店拿材料,正在等待老闆拿貨時,看見一旁用塑膠袋包著的椅子,想說坐一下休息,卻遭到老闆烙台語狠嗆,「身體黑不要坐我們椅子,你們頭仔(老闆)都不敢坐了」,滿滿歧視意味讓原PO說「我已經X到不會打字了。」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長時間曝曬陽光下的他皮膚黝黑,灰色的T恤沾滿了沙子,許多區塊還帶有黃漬的痕跡,他無奈的說那些不是油而是沙子。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心疼留言「職業不分貴賤」、「他們憑什麼這樣看不起人,自以為高人一等」、「辛苦了!別理會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傢伙」、「這個會不會太誇張,沒你們有他們?要是這樣跟我講,他就完蛋了」、「下次找別家買」、「以後請店家送貨就好啦~」、「自己都是在賣材料了還這樣」、「那別讓他賺,心真髒」。
 
 
但也有同是勞工階級的網友認為,「我如果一身髒,去別人哪裡也都是站著,累了就跑去坐在貨車上」、「我身體髒成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坐人家椅子!布椅不好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衣服#嫌棄#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5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