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費差5元她幫投 對方回贈「這愛心」網驚:你賺到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8:57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好心會有好報!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停車場繳費時,發現前方一名女子差5元,女網友見狀立刻掏出零錢幫助對方,沒想到對方竟回贈她一個「愛心百鈔」,讓她瞬間覺得超暖心!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在停車場等待繳費時,前方的一名小姐一陣手忙腳亂,不停挖錢包裡的零錢,看起來相當慌張,原PO一看,發現繳費機的螢幕上顯示應繳金額為280元,但這名女子只投到275元,似乎還差5元,讓對方有些緊張。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時原PO立刻走上前,要幫對方投完剩下的5元,不過對方卻婉拒原PO的好意,繼續挖錢包,因此原PO迅速拿出5元硬幣交給對方,並笑說「沒關係啦」,沒想到這名女子為了回報原PO,立刻從錢包內掏出一枚用百元鈔折成的愛心,當作謝禮,並說:「真的謝謝妳,這個跟妳結緣!」讓原PO又驚又喜,下班後的疲勞,因為這顆愛心瞬間不見了,感到相當暖心!

貼文一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個愛心好美」、「投報率其次,主動幫助他人的善舉才是重點」,但也有人好奇「為何不拆開投紙鈔?」有出面網友解惑,表示「通常折成這樣就是收藏用,不會解開的」、「小姐也可以選擇打開,但她選擇送人,不覺得這樣很美嗎?」

 
原PO事後也補充提到,自己也沒想到故事是這樣發展,因此決定「她跟我結緣的愛心,我也不會使用的,而是要珍藏」,雖然有不少網友表示用5元換到100,「這投報率有20倍」,算是原PO賺到了,但她卻認為這100元背後的故事,已遠遠超出它的金錢幣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費#繳費機#投錢#回報#結緣#謝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