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睡一晚「行李全濕了」 給負評反遭澎湖人灌爆臉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1: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在澎湖某間民宿睡一晚後,發現房間內淹水,害她的行李都濕了,讓她氣得上網抱怨,並且公布民宿資訊,要大家別去住,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這名女網友先是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近日到澎湖民宿過夜,起床後發現房間內淹水,不僅衣服濕了,行李也全濕掉,只好請業者來打掃,並向其他網友呼籲「出去玩記得把門窗關好,半夜大雨整個房間都是水」。

 

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澎湖」

原PO也透露這間民宿住「兩晚7200元」,淹水問題事後也請業者來打掃,對方很有誠意解決,所以沒事了!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不同情原PO的遭遇,認為是原PO沒有將窗戶關好,導致房間淹水,紛紛表示「沒關窗害屋內進水,老闆讓你提前退房已經很好」、「沒關門還陷害民宿」。

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澎湖」

甚至有網友認為,原PO將民宿資訊全部公開,好心提醒她「小心被告」,原PO則回「沒在怕」!沒想到事情愈演愈烈,原PO隨後在自己的臉書上解釋,當時淹水後,就立刻請業者來清理,不過對方卻拖了3小時才來,並回她「你們不是要退房嗎?」讓她相當傻眼,2晚7200元的費用,最後提早退房,拿回3600元,原PO反問大家「要是你睡醒發現行李濕掉了不會生氣?酸民只會酸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澎湖」

沒想到該篇貼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原PO將全文刪除後,再發文表示「不是當事者?就不要隨便議論。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事情不要單看表面?」她提到因為自己忘了關陽台門,水進到房間,導致行李全濕了,開心出遊的興致都搞砸了,且業者已退費致歉,呼籲其他人「不要當鍵盤的殺手,一直躲在網路攻擊」。

貼文事後引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自己沒關窗,損失應該自己承擔,但也有網友支持原PO,表示「業者肯定也沒有開口提醒顧客關上門窗吧?」認為業者事前沒有提醒旅客,房間進水恐和房型設計有關,不應該將全部責任都怪在顧客沒有關門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民宿#關窗#行李#清理#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3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