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輕生!兵變妹偷上香…現任暴怒「很不尊重我」遭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3:4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前任」是不少情侶的禁忌話題,1名男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女友日前不顧他強烈反對,偷偷給輕生而亡的前男友上香祭拜,讓他相當不滿,暴怒直呼「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未料此番言論一出,反遭其他網友砲轟,痛批原PO「你贏了感情,卻輸了氣度」。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指出,女友與前男友是在男方當兵時分手的,當時自己得知後便抓緊時機告白,2人才順利交往,但由於女友與前任交往近10年,因此男方退伍後一直試圖挽回,就連女友的家人及朋友都勸她復合,讓女友一度相當掙扎,不過最後仍為了原PO「拒絕前男友」。

 

未料前男友遭拒後,疑打擊過大罹患憂鬱症,最後選擇輕生來結束生命,原PO憤怒地表示,女友得知後希望能去上香,當時他已經果斷地拒絕,沒想到女友還是跟友人前去祭拜,讓他相當不滿,直呼「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結果此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砲轟原PO「害人家兵變還X北」、「尊重你什麼?先拜你嗎」、「一般認識的往生都會去上香了,何況是在一起10年…她上香是做人的基本,邀請你是尊重你」、「他因為你被兵變最後自殺了,你卻連上1柱香都不給他」、「你的心眼不是普通的小」、「你在執著什麼?怕他們冥婚?」、「看你被罵我就心安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男友#兵變#現任#女友#上香#祭拜#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8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