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母遇強震1秒抓2寶 「肉身護兒」急逃找掩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5:15

昨(18日)下午1點01分發生規模6.1強震,震央位於花蓮銅門,深度僅18.8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全台幾乎都有感,這一震把許多民眾都給嚇壞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畫面,只見一名母親在地震發生當下,從沙發上跳起來,毫不猶豫一把抓起在地上玩的雙胞胎,且立刻進入警戒狀態,讓網友大讚「為母則強...臨危不亂!」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中,一名穿著居家衣物的媽媽,正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另一旁則一對雙胞胎在地墊上玩耍,但下一秒媽媽猛然從沙發上跳起來,一陣天搖地動,媽媽將手中的手機往旁邊丟,立刻衝上前抱起兩個孩子。

幾秒後,房子愈晃愈劇烈,這名媽媽1打2,以跪地爬行的方式,往後方找掩護,身手矯健,迅速地躲在窗戶旁,短短20秒間,媽媽眼神全神貫注,掃射客廳四周,不敢有一絲鬆懈,就怕屋內雜物掉落打中孩子。等到地震搖晃停下,媽媽這才鬆懈下來,安撫受到驚嚇的孩子!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反應很快的媽媽」、「當媽媽的都是這樣子」、「平安就好,當父母的第一時間一定都會先保護孩子」、「媽媽好像一秒變特務保護寶寶」、「身為媽媽的遇到危急時刻都會這麼做」、「明明自己很害怕,還要安慰小孩別怕別怕」、「大家真的要孝順媽媽!最偉大的」、「當小孩有危險時候,馬上變成超級賽亞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雙胞胎#母愛#掩護#警戒#鬆懈#安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5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