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式燻腸PK台式香腸! 包子內餡「土洋對決」


發佈時間:2019/04/1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09:43

透早吃包子,今天帶大家來看,香腸也能變成包子餡,食品大廠把人氣王香腸,搭配蛋黃.香菇跟豬肉餡,變成內餡,另一家在土城的包子店,老闆說因為客人想吃創新口味的鹹包子,店家花一兩個月試,最後把德式香腸跟起司包進包子裡,反而變黑馬登上銷售排行。

圖/TVBS

 
民眾:「不好意思,我要一個香腸肉包,好,稍等喔。」

熱騰騰的包子,內餡有這一味,讓人覺得很新奇。

顧客:「香腸跟裡面的肉餡還有麵皮,吃起來一起咬下去這種感覺就是很有層次感。」

 
圖/TVBS

剝開來看,有香腸片跟豬肉餡,點綴的蛋黃加香菇,像極了肉粽才有的配料,做香腸起家的業者,當然要把人氣王,包進麵糰中。

記者畢倩涵:「食品大廠在店門口,擺設了像這樣一個香腸攤,同時把自家的烤香腸招牌,融入到包子裡面,每天現蒸出籠。」

門市店員:「像一般家庭使用都是電鍋,那我們用蒸籠的原因,底下因為都是鏤空,所以蒸氣上來的時候,包子會均勻受軟,吃起來比較鬆軟。」

白泡泡的外衣,麵團多加了牛奶,吃進嘴裡甜,跟香腸、蛋黃的鹹很搭,同樣都是香腸包子,另一家口味走創意風。

顧客:「很重,煙燻味很重。」

煙燻的香氣是德式香腸獨有風味,土城這家包子店,老闆求新求變,就因為客人一句話,想多吃幾款鹹包子。

包一整條有難度,老闆試了一兩個月調整比例,把煙燻香腸切成丁跟起司結合變內餡,原本肉包、菜包、紅豆包,基本款是前三名,一推出香腸起司包,就變成黑馬,跟肉包的銷量不相上下。
 

顧客:「蠻創新的,就第一次吃到德式香腸跟起司包在包子裡面,對啊,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圖/TVBS

老闆:「因為客人有建議說,我們可以創新一點的口味出來,就是跟外面要不一樣,其實都是很多家長買回去給小朋友吃的。」

口味從本土小吃派,到西式創新,店家把中西最熟悉的食材,香腸包子也來場土洋對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式#本土#創新#美食#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28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