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出現女生長髮 她擺「體重計」揭發男友偷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0:1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高招!大陸一名女孩發現男友家不住機場附近,卻常常在語音裡聽到飛機聲,後來又在男友家浴室發現女生長髮,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最後靠著一台「體重計」揭發男友偷吃的事實。

微博近期瘋傳兩位女生的對話截圖,一名女孩向閨蜜訴苦,自己和男友雖然住在同一個城市,但因為工作地點太遠,所以沒有住在一起,一週見面2、3次;有次和男友玩「絕地生存」時開語音,卻突然發現男友語音中出現飛機飛過的聲音,不過男友家附近明明不住飛機場附近「他突然說聽到(遊戲裡的)飛機聲要去撿空投,可是我並沒有聽到啊,朝天空看了好大一圈都沒看到飛機」。

 

圖/翻攝自 微博

女孩開始懷疑,如果不是遊戲裡的聲音,就代表當時男友待在離機場很近的地方,「我還假裝問了一下他在哪,他說他整個晚上都在家;如果那時候他說他在同事家玩,我還是會信他的,可惜他說謊了」。
 
女孩事後偷看男友手機,但沒有發現任何訊息,不過後來在男友浴室家,發現了長髮「我是黃毛短髮,他頭髮也不長,而浴室的排水孔有幾根長髮,因為卡住了沒被沖走,所以肯定有人來過,這事沒錯了」。

 
圖/翻攝自 微博

於是女孩想到了一個穩當的辦法「我先約他吃飯,然後開玩笑說他胖,給他買了一個體重計,就那種要下載App紀錄體重的」,「體重計就放在他家很顯眼的地方,我知道他懶,量一次後不會想去量第二次,可是女生會,或許說大多數人會,第一眼看到一個體重計都可能想上去看看自己有多重,畢竟我也在賭」。

圖/翻攝自 微博

幾天後,女友打開男友的體重計APP查閱測量記錄,果然發現一筆「47kg」的紀錄,當場推斷男友劈腿,因為她和男友都超過47公斤,讓她無奈表示「是單身好,沒那麼多心機」
 
看完女孩揭發男友偷吃的過程,閨蜜讚嘆「我真的給你下跪了偵探!」網友們也佩服到五體投地「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福爾摩斯」、「太厲害,又學到一項技能了」、「真的!每個女孩看到體重計,都會想量一下」、「以後不敢隨便量體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重機#頭髮#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373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