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系超跑PK英國鋼砲! 推「SUV跑旅」搶客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0:25

過去台灣SUV市場銷售都不錯,加上台灣受少子化影響,車商們都發現5人車款比起一次能載7人的大車,賣的更好,紛紛加強自家SUV競爭力,不止雙B,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都玩高端SUV車款,能開心載整家人悠閒出門,性能卻藏著跑車引擎。

圖/TVBS

 
Jaguar推出首款跑旅要抓住台灣中高階客層,特別把外型改造的更有流線更年輕,英國跑車風,配在SUV車款上,大玩流線車體外觀,靠搶眼讓民眾有印象,這幾年車商外觀都更大膽,看準現在小家庭多,5人座市場比7人車市更吃香,休旅車也有寬敞座椅和高性能,這款跑旅E-PACE有249匹馬力,搶抓35-45歲中高階客群,推出搶市還下折扣最低價從179到頂規249萬。

JAGUAR品牌總監張君維:「跟1A(Audi)2B(雙B)其實不太一樣,她的感覺,她的血統,其實比較不相同,希望切入比較年輕,比較有SUV空間感受。」

圖/TVBS

同樣英國車搶台灣市場,還有車壇Off road王者稱號,開車攻頂張家界天門山,展現跑的能量,這款Sport 2019車款,頂級馬力575匹,售價698萬,車裡門外都有巧思。
 

記者林旼叡:「同樣Land Rover他們也玩跑旅,除了外裝他們是更注重實用上的方便性。」

圖/TVBS

比一比SUV配上新功能,能用後車箱感應腳開關,另一款開關門有行動階梯伸縮,讓買SUV的家庭客更方便,同樣精品車市受國人喜愛的德國跑車之王,也是因為SUV賣的好再推2019款四缸渦輪引擎252匹馬力,主打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還能配GT跑車式方向盤,預購價275萬起預計五月開始能上路,台灣精品車戰也正式打入SUV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車#引擎#英國跑車風#流線車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0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