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流線車體 結果共5筆

  • 德系超跑PK英國鋼砲! 推「SUV跑旅」搶客

    過去台灣SUV市場銷售都不錯,加上台灣受少子化影響,車商們都發現5人車款比起一次能載7人的大車,賣的更好,紛紛加強自家SUV競爭力,不止雙B,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都玩高端SUV車款,能開心載整家人悠閒出門,性能卻藏著跑車引擎。
    2019/04/11 20:25
  • 從方正到圓弧 房車外型設計走向流線風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的汽車設計大多採流線型車體,而早期的骨董車,外型大多方方正正,原來80年代的中東危機,引發油價暴漲,車商為了省油,開始改變汽車外型,現在各國對省油環保標準提升,圓弧造型的流線車體已經成為主流。
    2017/02/20 21:19
  • 閃電霹靂車阿斯拉 真實版賽車飆進花蓮

    卡通閃電霹靂車裡頭的阿斯拉,真實版竟然現身花蓮,有民眾在海岸路附近拍到一台賽車上路,因為低底盤的流線車體,立即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民眾還說速度快到根本追不上。
    2016/10/30 14:08
  • 超跑改裝「更高貴」 保持距離!怕撞賠不起

    超跑車子改裝也要超高級,車主說如果更換後保險桿,30萬起跳,如果又是MANSORY進口改裝品牌,價格更貴,但仍然有不少車主寧願砸錢改裝使用纖維材質的車殼,可以塑造車主想要的流線車體,也因此維修費很可觀,像這類的車子開上路,不少用路人投以羨慕眼光,卻也會保持距離,害怕不小心撞上去就是可觀的賠償費。
    2016/08/09 18:05
  • 蘇力颱風/普悠瑪上路首遇颱 流線車體抗強風

    專跑花東幹線的普悠瑪號,上路以來第一次碰上颱風,由於車體屬於流線型設計,因此碰上強風,風阻降低,搖晃不會那麼明顯,不過和同樣是「傾斜式列車」的太魯閣號相比,普悠瑪號傾斜角度只有2度,穩定性就不如太魯閣號了,只是蘇力步步進逼,東半部首當其衝,為了安全起見,台鐵估計下午,至少有150列車次因此停駛。
    2013/07/1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