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車、無店名也上榜 必比登公布24間夜市小吃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1:11

米其林必比登公布24家夜市小吃,其中15家首度上榜,包含公館的藍家割包,因為能選肥瘦肉比例配花生粉香菜,是上榜關鍵,延平北路夜市也有許多在地人美食,像開了46年的筒仔米糕,跟沒有店名的高麗菜飯排骨湯也入榜,而南機場的攤車燒餅,則是最便宜的必比登美食。

圖/TVBS

 
買割包,肥瘦肉客製化是一大特色,公館的排隊美食,藍家割包,登上必比登推薦夜市小吃。

必比登形容,裡面的花生粉、香菜跟酸菜,還有滷豬肉,有多層次口感,老闆從小攤車起家賣到變店面,名單公布的前一天,還有個小插曲。

一整塊排骨,配上蘿蔔跟清澈鮮甜的湯頭,這家沒有店名,隱身在延平北路夜市裡,只賣排骨湯跟高麗菜飯,入選的原因是口味簡單卻讓人唇齒留香。

 
圖/TVBS

筒仔米糕,糯米鬆軟有嚼進,店家的自製醬料,也是這回當上必比登的獨門法寶之一,老顧客吃一定會再配上豬血湯,在延平北路46年老店,已經做到第二代。

民眾:「沒有意外但這家店很好吃,最近四五年只要假日我都會過來吃。」

圖/TVBS

華西街夜市這家,小王清湯瓜仔肉,魯肉滷的很入味,點綴在飯上,號稱黑金飯,南機場夜市排隊名店,也是沒有名字,推推車賣燒餅,其中甜酥餅跟長燒餅,幾乎下午四點擺攤沒多久就秒殺,價格12到15元,是目前最便宜的必比登夜市美食。

美食評論家林家昌:「非常隱密,而且真的是道地小吃的店家,我們非常由衷佩服米其林秘密客的功夫。」

推薦名單,專家認為很接地氣,3日24家夜市小吃出爐,4月10日58個店家才有完整版,比去年多了20幾家小吃,擠牙膏的公布方式,企圖延燒米其林討論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米其林#美食#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7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