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密性高、更在地! 必比登公布24間夜市小吃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48

台北米其林必比登名單,3號公布夜市小吃店家,總共有24間上榜,其中15間是新面孔,今年上榜的夜市,像公館、延三夜市以及華西街,也是首次登上必比登推介名單,美食家觀察,公布到目前的小吃,今年新上榜的都是在地有名,隱密性高就連攤車也入榜。

圖/TVBS

 
顧客:「大的肥的跟小的瘦肉。」

每位客人,必點是店家的筒仔米糕,延平北路上的這家46年老字號,登上米其林必比登,夜市小吃名單中。

顧客:「沒有意外但這家店很好吃,最近4、5年只要假日我都會過來吃,大概等10分鐘15分鐘,但店裡每次都很多人對非常多人。」

 
圖/TVBS

一碗湯一份米糕,店家選用圓糯米,吃起來鬆軟,不像外頭比較黏膩像油飯,被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第2代的老闆也很興奮。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老闆楊欣璋:「心情當然是很愉快啊,畢竟是一個榮幸。」

記者畢倩涵:「新出爐的米其林必比登在夜市小吃排行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有3家新的夜市上榜,包含延三夜市公館夜市以及華西街夜市。」

裡面包著滿滿花生粉跟香菜,公館知名的藍家割包,今年第1次上榜。還有他,華西街夜市,小玉清湯瓜仔肉,在當地也是不少遊客跟居民,最愛的小吃之一。其他像是南機場夜市的松青潤餅,跟推車燒餅,還有寧夏夜市的方家雞肉飯,等等士林夜市,以及臨江街夜市,上回在榜上的店家之外,也有新面孔,3日公布24家,其中15間是首次上榜。

圖/TVBS

美食評論家林家昌:「非常隱密而且真的是道地小吃的店家,甚至台灣自己的饕客,都還沒有機會去嚐過了,我們非常由衷佩服米其林秘密客的功夫。」

去年在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目前沒有在名單內,但最終結果要等10日公布完整名單,今年米其林擠牙膏式宣布,要的是延續討論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必比登#米其林#台北#夜市#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3

0.2830

0.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