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滿蓋住飯!雞軟骨PK豬鴨雙拼 丼飯推新菜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9:00

丼飯料多不稀奇,業者紛推新菜單,不再是牛肉當主角,店家選用櫻桃鴨跟叉燒,變成丼飯雙拼,或是加入一大匙的松露醬,增添香氣,另一家則是一個丼飯,能吃到三種雞的部位,就連串燒常見的雞軟骨都變成食材,每季換菜色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

圖/TVBS

 
火過一下鴨皮,立刻逼出油脂,丼飯主食,不再是牛肉當主角,業者把宜蘭的櫻桃鴨,切片擺盤,另一邊再鋪上蜜汁叉燒,中間放上一顆半熟蛋,已經看不見白飯,料多之外食材也升級。

丼飯商品部經理莊勝博:「25克的松露醬。」

原本只有紅豆大小的松露,量放大滿滿一匙,松露配飯夾肉很下飯,另一邊把中間的生蛋戳破,混著白飯,跟PRIME等級的安格斯牛排,飽嘴入口。

 
圖/TVBS

民眾:「我平常都只吃牛,但如果有新的會想吃看看,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女生這樣吃蠻夠的,對,因為飯也很多。」

丼飯品牌公關陳思聿:「大部分燒肉店都是以牛肉為主,但是我們要避免客人吃膩,我們會加入不同食材,像這次就有主打鴨跟豬雙拼。」

就怕肉再浮誇,都是牛肉也會吃膩,業者每三個月推新菜,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烤過五分鐘,豬肋排整整三大塊,豪氣地蓋住白飯,不只有厚度,豬肋排烤過之後,中間一層油花,配飯更好入口,另一家業者,甚至推出雞三寶,有雞腿、雞胸肉不稀奇,重點是串燒常見的雞軟骨,上頭點綴一些蔥油,丼飯料澎湃,口味也很多元。

圖/TVBS

丼飯業者劉德緯:「CP值這塊,因為年輕人都喜歡吃肉多,然後CP值高,針對這塊我們主廚,有特別研發四種丼飯。」

丼飯業者把牛豬雞肉,輪流當主打,標榜吃好又吃飽,搶在換季時頻頻推新菜色,拚份量也抓住顧客嘗鮮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丼飯#牛肉#櫻桃鴨#松露醬#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