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嫌小三童「字太小」蓋好蓋滿 網疑惑:玩印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7:19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兒子三年級的導師好像有點太過嚴苛」一名媽媽抱怨,兒子的作業本常被蓋滿「字太小」的印章,讓有點潔癖的她無法忍受作業本被蓋得亂七八糟,且令她不解的是,兒子的字體明明比印刷體還大,字體工整未寫錯,為何總是達不到老師要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認為老師太過吹毛求疵。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就讀小三的兒子作業本常常被蓋「字太小」印章,讓原PO忍不住問「老師要你字寫大,你就寫大一點呀!」兒子委屈表示「有啊!我有改了還是被畫X,我也不想寫很大,以前一二年級老師都要我們字寫小一點,這個老師就要我們寫很大,可是我不喜歡字寫太大啊」。

 

圖/爆怨公社

原PO聽完兒子的說法,無奈問「現在是什麼情形?叫他填好填滿格子?然後之後碰到其他老師又說字太大?」原PO透露,兒子剛上小學三年級第一次拿作業回家時,她看到就嚇一跳,後來幾乎天天被蓋「字太小」印章,原PO也念因此唸了兒子好幾次。
 
後來慢慢達到老師的標準,但沒想到寒假開學以來,又再次被「蓋好蓋滿」,讓原PO忍不住抱怨「受不了本子畫好亂,其實我也覺得字沒有很小啊,問兒子為什麼不再擦掉重改,他說不想改了這樣寫大了啊」。

 

圖/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原PO兒子的作業本字體,紛紛留言「比老師蓋的章字大呀」、「我覺得剛好呀,字還蠻漂亮的說」、「老師這樣,會讓人家有找碴的感覺耶」、「印章蓋成這樣,到底是在看課文,還是在看那字太小字太小字太小」、「又不是寫螞蟻字,他其實在玩印章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每個老師不一樣是正常。但我會請小孩盡量達成老師的要求,覺得這也是一種學習」、「這位老師要求的是筆畫的位置,要照課本畫的一樣」、「我大概知道老師意思,其實這個格子就是一個結構,字要達到結構標準也能比較準確排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業本#字太小#印章#蓋好蓋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