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當! 小客車對撞小吊車1死2重傷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36

今天下午2點多,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疑似小客車超車不當,加上車速快,與小吊車對撞,小客車車頭全毀,小吊車衝入兩米深的邊坡,兩輛車上總共有5人,小客車駕駛、副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駕駛救回,但副駕駛座男子傷重不治,整起事故,釀成了一死兩重傷兩輕傷。

圖/TVBS

 
車禍現場零亂不堪,綠色轎車車頭全毀,車輪爆胎、引擎蓋也整片都消失,馬路上還遺留下大片油,車內物品散落一地。

而一旁7噸小吊車,整輛都摔落兩米半深的道路邊坡,開在綠色轎車後方的友人目睹整個過程,驚魂未定。

目擊友人:「他跟在我們後面,要超我們車。」

 
友人:「他這台車方向盤可能不穩,逆向開太快,我們跟在後面。」

圖/TVBS

27日下午2點多,宜蘭礁溪鄉龍泉橋往礁溪方向,發生小吊車、轎車對撞車禍,疑似因為小客車駕駛逆向超車,加上當時車速快,對向小吊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小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乘客一度卡在車內,小吊車則是摔落路旁邊坡。

目擊友人:「前面夾住的這兩個,已經沒辦法講話了,後面有意識還有張眼。」

小吊車駕駛,沒有啊沒受傷,就是擦傷。

圖/TVBS

24歲許姓男子載著25歲林姓、19歲張姓友人要到車廠修車,沒想到因為在轉彎處超車,撞上26歲林姓男子開的小吊車,而小轎車駕駛以及副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許姓駕駛急救後恢復心跳,昏迷指數6,後座乘客則是受重傷,吊車駕駛和副駕駛只受到輕傷。

小吊車駕駛抽血後酒測值是零,只是現場發現了酒瓶,也讓這起車禍留下了疑點,警方也將對小客車駕駛抽血,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吊車#相撞#昏迷#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