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創市集夯!台中「老舊工廠」轉型拉人潮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劉瀚煒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2:42

台中這幾年,流行老屋改造成市集帶來人潮,最近則是有舊工廠,打造成文創市集,吃喝玩樂都有,現場還擺了一台自助洗頭機,讓民眾洗頭紓壓,業者強調看準現代人喜歡文青又愛拍照,舊工廠轉型拉抬人氣。

圖/TVBS

 
大人帶小朋友,來玩卡丁車,不只孩子有得玩,還有重機車隊,排場盛大,台中這處新市集,正式開幕。

吃喝玩樂都有,以往是老舊工廠,改成市集,走藝術風,占地五百多坪,進駐咖啡店、餐車、美式餐廳等等,還有20多個攤位,但講到吸睛,少不了這項自助洗頭服務。

民眾:「他也是有熱水的,她叫我幫她洗頭。」

 
小朋友,躺在洗頭台上,請家人幫忙洗,現場提供洗髮精、吹風機和毛巾,也是市集一大亮點。

圖/TVBS

民眾:「還滿好拍的,蹓小孩的話,可能小孩還看不太懂,因為都比較文青的東西,應該算好逛吧!比較多古董的東西,大人他也有可以在一起,聊天然後聚會的空間。」

隊長葉佳佑:「大人他也有可以在一起,聊天然後聚會的空間。」

在台中,有越來越多的老屋,改造成文創市集,業者看準現代人喜歡文青又愛拍照,打算花一年時間,經營工廠市集,打造文創空間,招攬攤商進駐,吸引人潮上門。

圖/TVBS

業者許先生:「因為剛好我們是在住宅區,住宅區跟辦公大樓中間,所以我想說我應該是要去做社區的公設,提供給他們舒壓放鬆的空間。」

業者強調,經營新市集,除了帶來人潮,也能活絡周遭商家,老屋或是廢棄工廠,轉型市集,用特色拉抬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行#老屋#市集#舊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1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