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揹「保溫箱」取餐? 外送員控百貨太刁難


發佈時間:2019/03/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9:58

多名外送員控訴,要進入百貨或者商場取餐時,卻被要求不得揹保溫箱入內,甚至遇上下雨天,雨衣還得脫掉才給進去,實在太刁難。偏偏外送平台要求,全程都得攜帶,兩者衝突,讓外送員相當為難,不過對此百貨澄清沒有這個規定,平台則說,萬一真有這樣的要求,會彈性處理,不會要求外送員得全程攜帶。

圖/TVBS

 
前進捷運地下街,外送員取餐,怎麼卻兩手空空。

換個地點來到車站百貨餐廳,外送員頭戴安全帽,僅帶一隻手機,和櫃檯確認完,取餐就走。不過這紙袋裡,拎著的熱騰騰餐點,得等走到外頭,才能放進,機車後頭保溫箱中,不少外送員抱怨,是百貨端要求的。

外送員:「百貨公司哦,其實有一些他們會要求,先去取然後拿下來之後,再放到大箱子裡面。」

 
圖/TVBS

還有外送員,在網路社團直接點名,台北地下街,信義威秀、新光三越,不但不給帶保溫箱,連穿雨衣都不行,但偏偏外送平台自個規定,要謹守全程帶箱子,服裝儀容等要求,對此衝突,外送員實在很兩難。

外送員:「他們百貨公司可能會,就是因為怕我們會偷東西,放到箱子裡面。」

外送員:「門口警衛會攔說,那個包包跟雨衣不能穿進去,包包可能還說的過去,雨衣真的就太刁難了。」

圖/TVBS

但詢問數間百貨,紛紛表示,內部沒有這項規定,揹保溫箱或包包都很OK。和外送員說的大有出入,外送平台則回應,如果商場有要求,不會為難外送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控訴#百貨#外送員#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01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