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到6月春遊補助限平日! 訂房、飯店跟風加碼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7:24

觀光局再推春遊補助,預計從4月到6月,不限年齡每房補助500元,另外還有針對18歲到40歲,住離島或小鎮民宿再加碼,就連高鐵也加入,兩天自由行搭高鐵入住指定飯店,住房最低0元,不少訂房網也有加碼,試圖搶新的一波國旅商機。

圖/TVBS

 
記者畢倩涵:「觀光局預計四月開始推春遊補助,每房補助500元,而高鐵也加入這樣的行列,如果下訂他們的方案,住房最低0元起。」

搭高鐵送住宿,兩天自由行方案,民眾4到6月,選擇台中以南的指定飯店,住房最低0元,不過有限制,周一到周四入住才算,以台北出發,平日入住墾丁,一個人只要付2980元,相當於台北到左營的高鐵來回票價。

圖/TVBS

觀光局再推春遊補助,目前哪些縣市列入,還在研擬當中,跟冬遊補助不一樣,這次不分年齡,每房省500元,18到40歲,如果到離島或小鎮民宿,可以額外加碼500元,但只限禮拜天到禮拜四住房。
 

民眾:「平日小朋友要上學啊,所以我覺得不方便,是覺得年紀比較大的人,(比較有感)對讓他們多出去走走。」

不只政府帶頭補助,想要刺激國旅,旅遊平台跟飯店也跟風,像是針對花東、日月潭跟墾丁,除了觀光局補助,再多送你500元,飯店推出3到5月住親子房,晚餐免費,民宿網則是擴大,清明連假出國,也能領到500元補助金。

圖/TVBS

民眾:「補助500塊感覺沒有很多,旅行社都要包行程有點麻煩,自由行比較方便。」

業者表示,去年冬遊補助,帶動訂房成長4到6成,這次能不能再帶動觀光,也考驗補助金額,對民眾有沒有足夠吸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遊補助#觀光#金額#春遊#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98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