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神砸20億進高端精品 封館日5小時衝二億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5:32

南方崛起不只有攤販經濟,百貨業也主攻高端精品,位於南高雄的百貨花了一年時間,砸20億重新改裝,引進全球15大精品,新開櫃的一、二線精品多達21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精品業績比去年成長了35%,而15日VIP封館短短五個小時,創下兩億元業績。

圖/TVBS

 
賈靜雯一席紅條紋春裝,出現在南台灣百貨公司開幕典禮,業者重金砸20億元歷經一年重新改裝,引進全球15大精品,各自獨立櫃位,加上挑高空間,目標打造頂級新時尚地標。

集結一線精品,從原本三層樓擴大到五樓,規格倍數增加,營業額也是倍數成長,光是一到三月改裝後,全館業績跟去年比,成長了35%,而精品更驚人,成長高達84.5%,15日全面改裝完畢正式開幕,VIP封館五小時業績逼近兩億。

百貨執行長南野雄介:「這次我們重新開幕,活動天是四天,四天的業績目標是5億。」

 
圖/TVBS

十年前曾創下百億業績的龍頭百貨,近年北高雄崛起,分割百貨市場,如今高雄新政府上任,這波韓流帶進來的人潮,能不能化成消費力,百貨業摩拳擦掌,以去年來講,漢神本館業績不到70億,今年目標突破80億,最賺的巨蛋希望上看140億元,而夢時代和義大也訂出成長10%的目標。

高雄消費者:「感覺比較有層次,跟一般的裝潢不太一樣。」

圖/TVBS

高雄消費者:「比以前漂亮多了,真的真的,很吸引人,我要帶我朋友來看。」

南方崛起能否帶動高雄消費力,除了庶民攤販經濟,百貨砸重金改裝,引進高價位品牌,衝刺精品買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高雄#經濟#百貨#VIP#封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3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