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帶她出來!男帶癱瘓妻搭捷運 路人白目問題惹人怒


發佈時間:2019/03/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9:11
由於網友妻子全身癱瘓乘坐大型輪椅,因此得搭乘電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網友妻子全身癱瘓乘坐大型輪椅,因此得搭乘電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科技日新月異,在當今步調快速的世界,社會的冷漠逐漸取代原本溫暖的人情味。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分享親身經歷,由於妻子全身癱瘓,但當天臨時有事出門車子卻被人借走,因此只能搭乘捷運,沒想到途中竟遇到1名超白目的路人,不僅不體諒還東問西問,但原PO礙於兒子在沒發脾氣,只能冷靜一一回答對方問題,好在最後遇到其他見義勇為的路人,替他化解尷尬。
 
1名男網友今(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妻子全身癱瘓,但臨時有事要出門,無奈車子被別人借走也沒預約到專門的交通工具,只能帶著老婆、兒子和看護改搭捷運。由於妻子坐輪椅只能搭乘電梯,沒想到等待電梯竟是惡夢的開始「等候電梯順序有A女>我們一家>B女,電梯抵達樓層A女先進電梯,當我們一家要進電梯時B女很不客氣的說輪椅那麽大台進不去啦」此時原PO客氣地跟B女說「不好意思,我試試看」A女也有禮貌的回應「沒關係,讓他們試」結果剛好全部的人都能塞進1台電梯裡。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料,B女在電梯裡仍不斷問,一下子問孩子、一下子又問原PO;等到抵達樓層,B女問題依舊如湧泉般不停歇,除了指著尿袋、氣切管、呼吸器以及鼻胃管詢問作用,最後竟白目地說「妳老婆都這樣了幹嘛帶她出來」原PO聽到後相當憤怒,但礙於兒子在一旁不宜發火。好險最後和網友搭乘同1台電梯的A女見義勇為,上前怒飆「妳沒看到別人不太想回答妳的問題,一直問一點尊重都沒有」B女見情況不對快跑進站,而獲得救贖的網友趕緊向A女道謝,對方則貼心地說「我知道你的難處」。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經此一事,讓原PO相當有感觸,認為當天所遇到的事情,可能就是身障者及其家屬不愛出門的原因,因此希望大眾在路上遇到身障人士,若對方沒有要求就不要主動幫忙,更不要詢問身障者奇怪的問題並給予尊重勿歧視,最後感嘆「雖然沒有強制的法條,但懂得禮讓社會才會有溫度。」
 
 
不少看到貼文的網友感嘆原PO太辛苦,也有人祝福妻子早日康復,但大多數的回覆都直指東問西問的路人相當白目「一句話回她:乾妳屁事,住海邊逆」、「白目又智商有問題,沒水準,沒常識,連回答她的問題都沒必要。真是辛苦你們了」、「真是欠罵的三姑六婆」、「路人嘴臭~下次可以裝聾作啞不要回」、「辛苦了,當下應該回她『你腦袋有問題怎麼還出來』」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怨公社#捷運#癱瘓#路人#問題#白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