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大鬧區間車! 狂問為何「改道、站站停」


發佈時間:2019/03/12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0:04

又有乘客在火車上大鬧!這回是一名40多歲的中年男子,搭台鐵區間車南下屏東,疑似是不滿區間車必須要等快車通過,周五下班尖峰時間誤點三分鐘,遇到女性列車長就不斷逼問她,最後是乘客要求下,通報鐵路警察處理。

圖/TVBS

 
鬧事乘客vs.列車長:「你有沒有任何一個廣播,告訴我們這邊車做什麼?沒有嘛!我沒有聽到嘛!你需要我廣播什麼?我想請問一下,你需要我,讓我廣播什麼呢?」

列車長語氣無奈,面對乘客不斷逼問,實在不知道如何面對,更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鬧事乘客vs.列車長:「滿高雄下面繞,不用告訴我們為什麼要改道嗎?需不需要告訴我們為什麼。我沒有改道。你沒有改道。然後為什麼要走這個每一站都要停,為什麼今天是這樣的情況,你班表上有沒有寫,每一站本來就要停呀。區間車本來每一站都要停呀。」

 
圖/TVBS

乘客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就對著列車長胡亂開罵,拍下影片的網友,也覺得誇張。說男子一直在講行車安全,但人其實也沒受傷,疑似是不滿週五下班時間,火車誤點三分鐘,才行為失控。列車長不堪其擾。

鬧事乘客vs.列車長:「我40幾歲的人了啦!這些人還沒出生我就已經在坐火車了啦!我知道妳們每個都要讓,每個都要讓,每個都要讓,我先說每個都要讓的情況下,你們中間都不知道這樣幾點會到屏東嗎?不可能嘛。」

男乘客講話連珠炮,列車長完全插不上話,也沒辦法執行勤務,連乘客也看不下去。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鐵3227次區間車,從台中后里開到屏東潮州,男子大鬧,最後區間車停靠屏東站,由鐵路警察上車,把人帶回分駐所詢問,才結束這場鬧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區間車#誤點#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