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成挽救婚姻仙丹?犀利人妻:滿足性慾改善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07: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將「出軌」視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竟有人將此當作挽救婚姻的仙丹?澳洲一名33歲的已婚人妻凱西(Kasey)從結婚10年後,便開始尋求「婚外性行為」,她依然愛自己的老公,但會藉由其他男人來填補夫妻性生活的缺失,在「性慾」實際得到滿足後,成為「更好的妻子與母親」。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西2007年結婚,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她除了自己做生意,還兼職做銷售助理,事業家庭兩頭燒。結婚10年後,凱西開始嘗試婚外性行為,有固定的性伴侶,大約1個月約會1次,還會約對方「喝咖啡」。她解釋這樣做並不代表自己不愛丈夫,只是對方「滿足不了我」,無法和自己嘗試任何新的性行為。

 
 
因為想探索一些事,才會透過其他男人來尋找!凱西坦言,從婚外性伴侶那裡她得到了愛和欲望的感覺,強調「我在做讓自己快樂的事。」婚外炮友關係已維持了1年,凱西甚至表示自己很願意「開發」新的性伴侶。不過,為了確保不被丈夫發現,凱西非常小心,她會刪除訊息,也會盡量少跟性伴侶通話,認為這一切「是為了孩子」。
 
據報導,婚戀網站「Ashley Madison」曾對24-65歲的女性做調查,發現大多數女性都認為「在婚姻中選擇欺騙」是因為她們有好好想過。這些女性也認為丈夫無法滿足性慾,就找別的男人來滿足,「在性慾得到滿足後,她們也成為『更好的妻子與母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外遇#出軌#人妻#性慾#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27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