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區寶湖里「年所得最高」 明星也愛住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20

台北市最有錢的里,在內湖寶湖里,每戶年收入所得達到120萬9千元,會計說,算中位數比算平均數不容易失真,而為何這個里所得收入高,房仲則分析,是因為近松山機場,隱密性又高,因此包括羅志祥在這個里,置產不只一間,而陳曉東、Ella跟丫頭,似乎也住在寶湖里!

圖/TVBS

 
台北市最有錢的里,不是大安區或信義區,根據2016年綜合所得稅申報,位在內湖寶湖里,每戶年所得中位數為120.9萬元最高,其次是文山區政大里的120.7萬,前五名內湖就佔了三個里! 

只是年所得為何不是算平均數,而是中位數?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營運長李潤之:「中間值的概念,就是它表達說,等於說中位數是120幾萬多,那代表它往上的平均所得會更高。」

 
所得中位數將全體所得,從最高排到最低,最中間金額,不受極端值影響,因此在反映整體收入,比平均數不容易失真!

圖/TVBS

有錢人住在內湖寶湖里,房仲分析,是因為近松山機場,建築物有高度限制所以限低度開發,每坪房價大約50∼55萬而已!

房仲陳泰源:「內湖寶湖里會讓人家有一種,我上班就到市區,回到家就有回到家的感覺,有那種美式居住圈的感覺。」

包括民權隧道開通時的在地地主,以及年約30∼50歲白領、三總醫生,都是主要居住群。隱密性高也成為明星首選!

圖/TVBS

房仲陳泰源 :「藝人羅志祥,他也住在(寶湖里內),華府名人跟勤家樸樹,這兩個社區都有置產。」

羅志祥在這個里置產不只一間,而藝人陳曉東、Ella跟丫頭,也住在寶湖里!

 
不少企業家以總價4千到6千萬買屋,也有首購族以2千萬,買新大樓兩房,成為藝人明星的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宅#內湖#置產#有錢#明星#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