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1:36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圖/爆料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擊民眾表示,這隻比特犬過去曾攻擊附近工廠所飼養的黃狗「小馬」兩次,儘管及時營救,仍被咬成重傷;今早比特犬咬住小黑長達半小時,最後小黑當場斷氣救不回來,現場血跡斑斑,不過比特犬飼主卻一句道歉都沒有,僅說「比特犬掙脫鐵鍊才會跑過來咬狗!」讓目擊者怒斥「「這是藉口嗎!?」、「難道沒聞到血腥味、聽見小黑哀嚎聲?如果是遊客該怎麼辦?」

 
圖/爆料公社

照片和貼文轉貼至「爆料公社」,網友紛紛怒批「太可惡了,必須嚴懲飼主」、「通報動保處不當飼養」、「扯!如果今天咬的是小孩子呢?後果很難想像了」;對此,苦茶油行員工表示,比特犬飼主為老闆「阿富」,目前已出國,下週回來,不願多談,梅子夢工廠員工表示,愛於是對面鄰居關係,廠長目前不打算提告,希望先協調溝通,盼比特犬飼主能善盡管理責任。

農委會2001年將比特犬列為危險犬種,根據《動保法》規定,危險犬種出入公共場所就應由成年人陪同,且幫犬隻繫上長度1.5公尺以內的牽繩、配戴嘴套;若路上沒防護措施,飼主可被處以3萬元到15萬元的罰鍰,一般民眾也可拍照檢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特犬#狠咬#危險犬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2303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