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Drop沒關!她搭車被陌生人傳「這圖片」網笑翻


發佈時間:2019/02/2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0:29
女網友被提醒AirDrop沒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女網友被提醒AirDrop沒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現今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相片、文件都能透過網路傳輸,而蘋果公司iOS和Mac OS系統推出的「AirDrop」更是個不需透過網路即可傳送資料的功能。近日1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1位不知名人士透過AirDrop傳送圖片給她,提醒她AirDrop沒關,而網友在表示接收後被男友責備了,因此在社團PO文希望有人自首。

AirDrop是蘋果公司為iOS和Mac作業系統推出的功能,它通過藍芽與Wi-Fi進行傳輸,開啟後便可以與附近的Apple裝置即時分享照片、影片、文件等資料,而其中並不需要網路連線,即便裝置處於網路離線的狀態依舊能透過AirDrop方便分享檔案,不過此功能並不支援Android系統。

 

先開啟AirDrop並選擇要傳送的對象,對方並會看見照片選擇是否接收(順序由左至右)。圖/TVBS


而今(28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搭乘客運時因藍芽及Wi-Fi沒關,居然收到陌生人傳來1張圖片,只見圖片上有隻厭世的橘色貓咪,下面1行文字寫著「這位同學,你的AirDrop沒關」,原PO在接收圖片後便跟男友分享此事,而圖片接收後對方手機便會顯示接收成功,因此在原PO按下同意後便聽到車上傳出一陣竊笑。男友在看完訊息後也無奈表示「妳會按接受也是神奇...」並碎念了她幾句,希望她以後不要亂接收陌生人傳來的圖片。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文章一出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也要玩哈哈哈」、「這個好好笑,已存圖,我也要去傳給路人」、「好心人耶,還不感謝一下XD」、「人家是好意,男友真是小心眼」、「 笑死我了」,也有網友表示不知道這功能,表示自己「蘋果用一年多,第一次知道這個,果然是看爆廢長知識」。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irDrop#蘋果#系統#藍芽#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0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