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寶寶還沒出生 爸爸碼頭落海身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9:56

施工意外!台中港23號碼頭施工作業,一名鄭姓男子解開鐵架纜繩時,疑似整個架子倒下來,把他壓住推進海中,男子疑似沒有穿著救生衣,海巡人員先找到鐵架,輪番下水四次,加上漲潮期更增加海上搜溺難度,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未婚妻在岸上哭紅雙眼,令人難過的是,他們兩人論及婚嫁,而且未婚妻的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來不及出生,就沒了爸爸。

圖/TVBS

 
落海男子未婚妻:「老公、老公。」

未婚妻哭紅了雙眼,在碼頭岸邊,悲痛到站不起身,聲聲呼喚未婚夫,她肚子裡懷著雙胞胎,還沒出生就沒了爸爸。

落海男子媽媽:「他們要結婚,雙胞胎,我這樣,害我這個媳婦背一個大肚子,我要怎麼辦才好,這麼.....的孩子。」

 
圖/TVBS

才說好要結婚了,卻遭遇落海劫難,婆媳兩人盼來的,是最壞消息,鄭姓男子早上才跟他們通過話,下午就接到噩耗,他在岸邊施做碼頭工程,站在鐵架邊,解開纜繩,施工架意外倒下來,壓著男子把他推進海中。

救難人員:「上來上來。」

鐵架先被找到,吊掛起來,輪番下水四次,遲遲搜索不到人,研判人員可能隨著海流流走,他們也移動了位置,只是這次救命任務,遇到漲潮期,搜索難度很高。
 
海巡人員:「水下11米,那下去以後混濁,裡面有很多鋼筋,那現在是漲潮的時間,有可能是往左邊來流,在架上施工,因為連架子一起掉落海面。」

圖/TVBS

意外地點,在台中港26號碼頭,40歲鄭姓男子,已經在這工作兩年,母親看到兒子工作的地點,很不能諒解,質疑安全措施。

落海男子媽媽:「它那個措施不夠好,你看那個鐵架那麼短,他是從那裡摔下去的耶。」

 
打撈上岸,鄭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沒有依臨水作業規定,穿著救生衣,職安中心除了釐清落海原因之外,也會對雇用他的營造公司,開罰3萬到3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職安#落海#台中港#碼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3

0.1661